Rabbit

ELOPE

陈楚生*苏醒!!!

  余大海拖着腮帮子无聊的看着苏醒趴在桌子上发呆,“Allen今天晚上去上网吧,我最近瞎子6的飞起一脚一个”苏醒懒洋洋的扭过头看他“不去”“为啥?!”“我今天有事”“你有啥事我不知道的”“我今天要去听楚生唱歌”“谁?陈楚生?是那个上次酒吧的那个男人?”苏醒把头扭回去趴在桌子上闭眼眯起来。


  余大海不干了提溜着他看自己“你什么时候跟他这么熟了,我咋不知道”苏醒不耐烦的摆开余大海的手“别烦困呢”余大海被苏醒气的双手叉腰“嗨呀,你这负心汉这么快就抛弃陪伴你多年的我了?”苏醒白了他一眼接着睡。晚上余大海最终还是没有逮着他一起去上网,咬着手绢暗自垂泪的坐在网吧狂按Q。


  “楚生哥,你来了”陈楚生对着火速凑到他跟前的女服务员微笑着点了点头。女服务员自从苏醒经常来酒吧看陈楚生唱歌以后,知道他叫Allen觉得有什么大不了的也给自己起了个英文名叫amy,每天斜睨着看他。苏醒总是得意的靠在陈楚生身上喊着楚生楚生楚生。


  “楚生!”听到唤他的声音陈楚生脸上浮起大大的笑意,转身朝声音的方向走去,旁边准备换班的小哥在吧前支起胳膊看向旁边站着的amy“你站这干嘛”amy咬牙切齿的吐出“狐狸精”“啥???”小哥一脸不可置信的看向她又看向另一边说说笑笑的两人“他两好像都是男的?”amy狠狠瞪了他一眼气冲冲的离开了,旁边的小哥咽了咽口水“女孩..的心思还...真难猜”


  另一边苏醒趴在桌子上看着陈楚生“今晚你唱咩”陈楚生坐在他对面“食咗饭冇”“嗨呀,问你唱什么真的是”陈楚生笑笑“一会你就知道了”陈楚生起身朝吧台走去对着服务员小哥说了几句话就朝后面去准备唱的歌。


  不一会服务员端着几样小食走过来,“Allen,生哥给你点的吃的”苏醒看着放下来的东西咧开嘴边笑边埋怨“哎呀都没说想吃东西”服务员小哥礼貌微笑放下,苏醒又兴起点了些酒小哥插了一嘴“生哥说你还小最好不要喝酒”苏醒瞪起眼睛看他“是我是消费者还是他是啊”服务员小哥记下苏醒点的东西后就火速走人。


  苏醒喝的很快,听陈楚生唱了几首以后苏醒已经有些醉眼迷蒙,他撑起一只胳膊看着台上的陈楚生,台上的这个人平时感觉温吞冷淡一拿起吉他就让谁都移不开眼,吉他弦拨动着夜晚的心。


  苏醒端起杯一口气全喝完,酒的后劲有些大,他摇了摇脑袋眯起眼睛看着陈楚生好像带上了光圈,支起胳膊仔细的对焦着舞台中央。陈楚生也发现了角落他的异常。


  苏醒眼里就是刚刚还在台上的人变魔术一样变到眼前,“哇,生哥你好厉害会瞬移”“什么瞬移”陈楚生看着醉醺醺的小孩皱起眉头,回头想找服务员手突然被苏醒拉住了“你干嘛!我是消费者今天!我!就!要!喝!我买单!”陈楚生回手托起要滑下去的苏醒轻着声音哄他“好好好感谢小苏总的消费”


  陈楚生扶着苏醒把他交给了服务员“先带他到后面的小屋躺着,麻烦你照顾一下他”苏醒就在隐隐约约的歌声里美美的睡了一觉。

  

   等到陈楚生唱完到后面的时候,人已经睡熟,陈楚生叹了口气背着他把吉他包挂在身上,跟吧台的人打了声招呼就走,王栋在旁边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吹着口哨被陈楚生瞪了回去。


  “现在学校是不是闭寝了啊醉鬼”苏醒趴在背上呜呜哇哇的回答,陈楚生听了好久没听出个一二三“哎,先回我家吧”两个人的影子叠加映在地上。


  等到陈楚生费劲的把苏醒带到自己的小出租房的时候,身上出了一层薄薄的汗,他把苏醒轻轻放到小床上端了盆水擦拭着醉鬼。


  之前陈楚生救下他的时候他还是乖乖顺顺的头发又倔的要死,被人围着打也死不低头。


  陈楚生在酒吧很多年见过很多男女,为了一丁点好处卑躬屈膝的大有人在,他不跟随大流也从来冷眼旁观。那天要路过的时候瞥见这个人不像任何在温室里生长的花朵,哪怕狂风狠狠的抽在了身上依然顶着扛着死不低头。


  湿毛巾因为拿着它的人一时走神停留在躺着的人眼皮上良久,苏醒不舒服的嘟囔推开揉眼,陈楚生回过神来忙道“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苏醒睁眼调了好半天的焦距轻轻喊他名字“陈楚生”


  陈楚生看着床上坐起的人,后来小孩剃成了寸头也没有再提过巷子里到底是不是他救的他,两个人逐渐的熟稔起来。


  陈楚生很喜欢苏醒这个小孩,从他认真看向自己的眼睛那一刻起星星闪烁春雷轰鸣。


  他往前从来没见过这样的一个人,或许有他也只看见这一个,他说不出来什么形容词,只觉得这个人很特别。


  两个人对视了很久,苏醒好像清醒了又好像还是醉着,眯了眯眼睛朝陈楚生伸出手想站起来。陈楚生刚要拉他苏醒自己已经晃悠悠的站起来,一个不稳要朝后倒去,陈楚生伸手没拽住两个人都倒在地板上。


  这一摔把两个人都摔的眼冒金星,苏醒摸摸脑袋扭头对他说“这下完了,你得养我了”两个人对视大笑起来,苏醒笑到有些咳嗽,他捏捏自己的喉咙想要找点水喝。


  眯起眼睛回头看到陈楚生看上去湿润的嘴唇,会解渴吗?

  

  苏醒凑了上去舔了舔。陈楚生没有动。


  苏醒像是没得到想要的又往前凑去舔弄着两瓣嘴唇,像一只小蜜蜂渴求着花蜜。吸允的声音落在小屋子里,陈楚生轰然被扔进了烈火里仿佛今晚喝醉的其实是他。


  他闭了闭眼睛伸手想要把上半身快全部重量压在他身上的苏醒推开。他想要站起身去拿凉水洗一把脸。他想要。妈的陈楚生骂。


  火焰肆意的燃烧。眼也被烧红。他声音低哑“你知不知道你在干什么”苏醒抬起埋下的头看他“我看不知道要干什么的是你”


  陈楚生顶起腮被气笑,手指摩挲着苏醒的嘴角。“说,之前有没有过”苏醒像是不解的歪头看他。陈楚生笑起来拍拍他的脸,带有戒指的手指撑开他的嘴角。


  “这才是亲吻,醒你还渴吗”


  采蜜的蜜蜂终于吸食到了甘甜的蜜液。


评论(7)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